全聯xTOBLERONE.png

全聯與瑞士百年經典品牌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聯手推出6款新的巧克力甜點

10/16推出4款,分別為巧克力雪藏蛋糕、巧克力香緹蛋糕捲、巧克力拿破崙捲、巧克力邦特蛋糕

10/30推出2款,分別為巧克力布蕾派、巧克力榛果布丁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新推出的四款巧克力甜點

全聯xTOBLERONE2.jpg

 

老實說,我對TOBLERONE這個牌子的巧克力的印象就是很香但很甜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吃他們家的巧克力了

不過靈王可是甜食愛好者(越甜她越愛🐜

剛好有機會看到4款巧克力甜點都在架上

就被我掃回來開箱啦

全聯xTOBLERONE3.jpg

雪藏蛋糕原本應該是三角形冰棒的造型

但我一個不小心,它就變成這樣了

請大家多包涵

個人覺得雪藏蛋糕與香緹蛋糕捲甜味伯仲之間

巧克力味香濃,有淡淡的堅果香氣

全聯xTOBLERONE4.jpg

口感濃郁的邦特蛋糕甜度與雪藏蛋糕相比略低0.5分

靈王試吃覺得有淡淡的苦味(我只吃到甜味

她咬一口三角巧克力才發現苦味的來源

哇的一聲,把剩下的給我吃

滿口香醇的巧克力味,纏繞著一絲絲苦味

這個好

全聯xTOBLERONE5.jpg

拿破崙捲是4款蛋糕中最不甜的一款

但它豐富的口感贏得螞蟻靈王的讚賞

千層派皮平衡了濃郁香甜的巧克力味

這款蛋糕推

全聯xTOBLERONE6.jpg

香緹蛋糕捲看起來像是放大的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

甜味與雪藏蛋糕伯仲之間

走濕軟綿密的路線

 

整體而言

這四款蛋糕與三角巧克力本人相比,

三角巧克力的甜味大勝四款蛋糕,

對螞蟻靈王而言都不夠甜

對我而言都太甜

拿破崙是四款蛋糕中最不甜,

多層次的口感讓靈王覺得可以推推

我個人是愛好邦特蛋糕上的黑巧克力

全聯Toblerone的巧克力也都有做促銷

大家可以嚐試看看

以上是我們的試吃報告,純屬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下回見

 

PS:冷知識Toblerone的巧克力不是向外掰斷,而是往內推才能夠輕鬆地折斷唷!

▲▲▲

全聯xTOBLERONE介紹網址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