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xTOBLERONE 2 1.png

 

上次介紹了全聯 x TOBLERONE 所出的4種巧克力蛋糕
今天來介紹10/30上架的巧克力榛果布丁&巧克力布蕾派
這樣我就蒐集完6種全聯獨家聯名TOBLERONE新品甜點啦
期間限定:10月16日至11月19日
 
 
順帶一提,這兩樣商品我剛好都買到6折的即期品,很划算耶!
全聯xTOBLERONE 2 2.jpg
 
 
巧克力布蕾派
巧克力派皮+巧克力布蕾+甘納許
有種在吃巧克力布丁+派皮的錯覺
沒有很甜,好吃
全聯xTOBLERONE 2 3.jpg
 
 
巧克力榛果布丁
這是個很甜的布丁
小小塊的巧克力搭配底下的榛果鮮奶油
好甜
雖然我很愛布丁,但這個我無法
靈王 超級愛
雖然靈王不喜歡布丁,
但是榛果布丁靈王很可以
全聯xTOBLERONE 2 4.jpg
 
 
總結
TOBLERONE巧克力本人甜度還是大勝6種甜點
靈王依然不覺得甜
我依然覺得都很甜
榛果布丁與拿破崙捲並列螞蟻靈王心目中的第一名
(靈王:如果拿破崙捲再甜一點,它就是第一了)
我個人是覺得靈王的味覺可能壞掉了
這個系列我大概無福銷受
 
 
推薦給小螞蟻喜歡TOBLERONE這個牌子的人
靈王是大螞蟻 🐜 🐜 🐜
不過很感謝想要減肥的靈王
捨棄減肥幫忙試吃
為此我用瑞士三角巧克力本人當作報酬
她的減肥計畫又得延後了🤣🤣🤣
 
 
PS~你知道瑞士三角巧克力的原型嗎?
那是瑞士的群山之王-馬特宏峰
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吧
全聯xTOBLERONE 2 5.jpg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arrow
arrow

    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