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舞團

11/7天界舞團受邀至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所舉辦的獨居老人圓夢餐會表演

天界舞團總是帶來讓人目不轉睛、充滿正量美好的表演

我不是要寫活動紀錄

我是想寫幕後花絮

先給各位看看照片~

107289.jpg

 

107291.jpg

107290.jpg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每當接到表演邀約的時候

天界舞團的家人就會開始練習準備

明明已經是很熟悉的舞蹈

還是不厭其煩地一直練習

明明白天很辛苦地上班

還是下班還是勤加練習

辛苦地練習化成感動人心的演出

美好的成果請見

 行思問路 :天界舞團公益表演│天界之舟行善濟世│表演志工招募│公益團體│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 獨居老人圓夢餐會

 金靈問路 :【花蓮景點】我在花蓮天氣晴|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天界舞團表演|遠雄大飯店

 烈陽問路 :【烈陽修行之路】20201107天界舞團老家協會表演|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獨居老人圓夢餐會|天界之舟 地藏道場 佛法正宗 行善濟世

 靈王問路 :天界舞團|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獨居老人圓夢餐會|無條件為你|歌詞

 

天界舞團也有在招募表演志工唷!

 行思問路 :天界舞團公益表演│天界舞團 舞動生命│招募表演志工│我們一起快樂學跳舞,熱心做公益│十里小雨舞台劇

 

每當天界舞團表演、各種聚會、各種大小活動

總是能見到某位摯友的身影

他已經走了快1年了

看到某些場景就會想起他

到現在還是不想接受摯友離開的事實

好希望他從某個地方出現

一樣地傻笑

一樣地想幫忙

你用生命告訴我們的無常

真的好無常

真的好深刻...

 

最近看到幾位問路家族的朋友在懷念你

我想用這首朋友別哭來紀念你

你就跟MV中的老者一樣那麼的無私

老者對於旅人的祝福

也許我物質沒辦法給你什麼

但我能給你的就是美好的祝福

祝福你 我的朋友

 

想念你的一切

你是永遠的榜樣 𓅡 𓅡 𓅡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