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餓了烤玉米_.png

燒~番~麥~唷~~~

今天要來介紹烤玉米

位於花蓮吉安的烤玉米小攤-我餓了I'm Hungry

賣烤玉米、水煮玉米跟古早味紅茶。

他們家的烤玉米價格落在65元~95元,價格中等

蠻適合嘴饞想吃烤玉米的人

夢園時常買支烤玉米,再到斜斜對面買家傳東山鴨頭,這樣很過癮 👍

夢園喜歡的烤玉米是軟糯軟糯,醬烤得焦香焦香的那種

我餓了I'm Hungry的烤玉米就是軟糯軟糯

偶爾可以解解饞,但不建議多吃唷😉

下文依序介紹外觀菜單點餐流程餐點感想

我餓了 I'm Hungry 烤玉米|外觀

我餓了I'm Hungry位於吉安的中山路三段226-1號

在阿姑的店旁邊、斜斜對面是家傳東山鴨頭-慶豐店

我餓了烤玉米_12.png

一邊是水煮玉米、一邊是烤玉米

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直接兩個都買吧!

我餓了烤玉米_10.png

我餓了烤玉米_9.png

我餓了I'm Hungry的玉米是三色糯玉米11元/兩

我餓了烤玉米_2.png

我餓了 I'm Hungry 烤玉米|菜單

有個隱藏優惠:水煮玉米三支一百元唷~

我餓了烤玉米_5.png

我餓了 I'm Hungry 烤玉米|點餐流程

夢園的點餐流程是

完成實聯制、酒精消毒

這裡可以用台灣PAY 👍

我餓了烤玉米_11.png

挑選甲意的玉米大小

秤重的價格大約是65元~95元之間

我餓了烤玉米_1.png

耐心等候10~15分鐘即可。

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我餓了烤玉米_4.png

在烤爐上轉吧轉吧的烤玉米,一邊刷上美味的醬料

繼續轉吧轉吧,一邊散發誘人的香氣,好餓 😍

我餓了烤玉米_16.png

烤玉米快好的時候,我們來看看另一邊的水煮玉米

(有種料理東西軍的既視感 😂 😂 😂 )

大大的蒸籠內已經賣到剩下兩三根玉米

我餓了烤玉米_17.png

闆娘會問要不要沾鹽水,依喜好自行選擇囉!

我餓了烤玉米_18.png

我餓了 I'm Hungry 烤玉米|餐點

烤玉米,65元~95元,依重量而定

烤玉米有貼心的不沾手紙袋包裝,輕輕往後一拉,就可以啃啃啃

當天買的這支印象中是85元

烤玉米好像都差不多這個價錢

醬料有點焦香,帶點微微的辣,軟糯的玉米口感 👍

我餓了烤玉米_6.png

水煮玉米1支35元

喜歡水煮玉米外面沾的鹽水,讓玉米香甜中帶點鹹味  😊

我餓了烤玉米_7.png

水煮玉米是用塑膠袋裝的,為了好拍照,只好插根筷子啦,請大家見諒 😇

我餓了烤玉米_20.png

古早味紅茶1瓶25元

闆娘用冰糖熬煮的古早味紅茶,挺順口的

甜度大約微糖,700ml左右

我餓了烤玉米_8.png

我餓了 I'm Hungry 烤玉米|感想

實話說,夢園更喜歡萬里的烤玉米

每次都吃得意猶未盡,就連紙袋上的醬都想舔乾淨 😂

不過我餓了I'm Hungry的烤玉米也是很不錯的

身處吉安嘴饞想吃烤玉米的一個選擇 👍 👍 👍

 

以上簡單介紹,我們下回見

《以上文章都是夢園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我餓了I'm Hungry|店家資訊


電話:0963 750 868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226-1號

營業時間:16:00-22:00,公休日請見

3-13.gif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心靈乾淨的秘訣 
發財禱告♥️經濟穩定的秘訣 
抗癌禱告♥️遠離癌症的秘訣 

以下影片讓您更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清淨佛曲

arrow
arrow

    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